广告

2008年4月9日星期三

日本美女靠巨乳逃脱牢狱之灾(组图)







小樱沙雷娜是日本一个电视广告女艺人,她以110厘米的巨大胸围著称。


最近,正是这个巨大的胸围帮了小樱姑娘的忙。


她的前男友上法庭状告小樱,说她破坏了自己的家,硬是把他家的门搞坏然后钻了进去,之后在里面乱砸,导致家具和众多物品被损坏。


但法官们最后判决为,小樱姑娘无罪,因为她的胸围有110厘米,根本无法从门破的地方钻进去。


“我曾经很讨厌自己的身体”,小樱姑娘此后接受电视采访的时候说,“但我需要承认,我的乳房在调查中帮助了我。”


实际上,小樱在第一轮审判中被判有罪,强行入室并损害私有财产。但她的律师检查对所谓小樱破门而入的地方进行检查,结果证明,拥有那么庞大的两个乳房,无论小樱姑娘身材如何娇小,都是无法从门破的地方钻进去的。


“法官们在法庭上显得面无表情,但我相信他们在庭审过程中仍然得到了娱乐”,小樱姑娘不再讨厌自己硕大的乳房,而是骄傲地说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