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

2007年5月17日星期四

男人,千万不要对女人心软!

上周工作忙,没上来写东西,今天上来,吓了一跳,一篇文字有很多留言,原来只是自己的自言自语,却引来了别人的争论,如果觉得不合你的胃口,只好说声抱歉了,因为我是个男性,所以只能从男人的角度说事,在这里也请部分女同胞谅解。

有首歌叫《女人是老虎》,以前不明白,现在终于懂得是做词者的有感而发,千真万确的。

而且,当你爱上了一个女人,请意识到,你面临的是一场战争。

下面粗略讲讲我一个朋友的故事,他们从大三开始在一起,都有几年了,出来工作一年多后,女友提出分手,然后又复合,如此反反复复多次,今年情人节第五次分手,我和他说,这样的女人还理她干嘛,我朋友说,你不会懂得几年感情的珍贵呀。那个女人现在还经常发短信嘘寒问暖,事实已经很明显了,这个女人那边和一个谈着,这边又吊着我哥们,一旦那边不行了,就再捡起我哥们,这样已经反复几次了,我哥们却还在等。

事实就是这样,有些女人就是这么下作的,你还当真就实在不值了,所以,我说我哥们太贱,那个女人就是看中了他好说话。

男人,当你真正爱上了一个女人时,别让自己这么好说话,给自己一点尊严,不愿意就拉倒,拖延模棱两可伤害你是一些女人的杀手锏。对这些女人,躲远点吧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