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

2007年5月17日星期四

在公车上遭遇性感纯情一夜情的亲身经历

传统的遭遇一夜情的地方,据说是酒吧夜店之类的地方,其实现实中远没有这么复杂与高消费,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,就点点滴滴的积聚着遭遇安全一夜情的机会。

在公车上能够实现一夜情的女孩,大多数都相对酒吧和夜店的要纯正很多,她跟你一夜情,完全是看上了你,而想和你相好一晚,而没有其他的各种不见得人的目的。

我就亲身经历了一次,那是下午3点多,我去汽车站附近办事,站我旁边的是个大眼、身材匀称、挺引人遐想的女孩,我一看到她站我旁边,就想找机会揩油,可惜车上人不多,我又不是那种硬贴上去的人,唯有郁闷的站在一旁,那女孩拿着一包成品衣服,我知道汽车站那个站是总站,附近有个服装城,她肯定是在那做服装生意的,倒数第二个站,下了很多人,空了很多座位,我们面前刚好有个3人座空着,我就坐了上去,那妞果不其然也坐了过来,本来座位很宽,她完全可以和我保持距离,但我发现她的大腿和胸都已经靠在了我的身上。

我告诉你,凡是妞贴着你的这种情况你就有戏了。

可是我那时候对这种公车邂逅一点准备也没,傻呼呼的就到站作别了,屁也没放一个。

我之后那个后悔啊,发誓以后遇到这种情况一定问路问电话加表白。

不久,我一哥们就亲身演示了一回,他一次坐公车来和我们唱K,一大学女生就看着他,那鸟人二话不说就上去问人家电话,那妞开始还扭扭捏捏说不认识他,5分钟后就主动过来告诉我那哥们了,然后哥们就带她来和我们唱K,接着晚上就到他屋子去 @#$%^^&&****%$###@^*&&%$#@# 了。

对女孩子来说,许多都期望在公车上遇见一个白马王子,因为相对酒吧夜店,没有摇头丸和酒精的公车实在是一个纯情浪漫的爱情场所,而且,女人对于“邂逅”的那种意外的美感十分痴迷,面对这种邂逅很容易卸下对熟人的伪装和矜持,而与你成就一段短暂却激情的纯洁浪漫一夜情。

我错过那个大胸美妞后后悔的差点把我家墙用头撞穿了,弟兄们可千万别学我,遇到了赶快上,还是我那哥们教导我的是,他说:“这种事,难道还要那妞先开口咩?”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