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

2007年5月17日星期四

做个“公牛型”的男人是男人对付女人的最好方法

我有两个“公牛型”的哥们,一个是我同事,一个是我的大学同学。

何谓“公牛型”男人,就是那种有性在先,爱情在后,如果没有爱情,只要有性,也已经满足和快乐的男人。

以前,我的这个“公牛型”同事跟我说,不要对感情和你爱的女人太认真,否则到最后你会被伤的很惨的。

我那时候是不相信的,认为自己付出了还会有错?后来才知道,我那同事是对的,对女人付出感情,实在是一件愚蠢又自讨苦吃的行为。

因为,只有被真正伤过的男人,才会明白这个道理。

再说说我两个大学同学,开头是一个很老套的故事,他们都爱上了当年我们班最漂亮那位。

那两个哥们从表面上看都是一个风格的,就是那种只会有两种发型,一种是光头,另一种是长发披肩,喝酒只喝小二的那种。

从表面上看,他们应该是同一种类型的人,都是那种“不羁”型的,这样的男人比较容易招惹女人,而实质上,在对待感情方面,他们却高下立判了。

他们其中一个也是“公牛型”的男人,他先对这个女人下手,暧昧了一段时间后我这哥们见下不了手,兴味索然的就去找下一目标了,也没太当回事,酒照喝妞照泡,依然快乐,“公牛型”的男人,必须先有性再有爱,在性中享受爱,所以快乐也放的下。

我问这“公牛型”的哥们,当初被拒绝有不爽吗?他回答:“不爽个鸟,女人到处都是,泡另一个就是了。”果然,这鸟人几个月就换个妞,从来没有女人能伤害他,因为他根本不在乎。

而另一个哥们,就被那女的害惨了,“不羁”的男人有两种,一种是“公牛”,而另一种,是属于不善于与女人打交道的,不幸的是,我这第二个哥们属于后者,那女人后来闲极无聊就对他眉来眼去,那哥们以为自己有机会,就上了钩,这个女人当然是玩玩的,没多久就把这哥们踢开了,只可怜我这哥们一年都没缓过劲来。

作为旁观者,我收获良多,作为男人,我终于明白,做一个“公牛型”的男人是个正确的选择,对女人要先在乎性、在性中感受爱,这样才快乐,千万别去在乎爱,去先付出自己的感情,要不然,到最后的结局都是痛不欲生、人财两空、伤痕累累。

我也要做个“公牛型”的男人。

没有评论: